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駕訓班day17.看到一絲曙光

第17天,教練今天整天都沒在車上,我自己開,終於...我終於對自己有自信了,我不是笨我是容易緊張,因為教練一直罵,我真的覺得我的信心整個被罵掉,禮拜五我第一次學,禮拜一、二我自己開教練在旁邊(還包含繞s型三項喔),禮拜三我已經可以自己開,教練沒在車上,我真的是看到希望了,前幾天都很絕望以為自己不會過,雖然今天的直線,仍然是壓,不過油門的控制還有自己掌握一台車的感覺已經沒有ㄘㄨㄚˋ成那樣,我真的覺得教練也是一個考駕照很重要的元素之一,他那樣我只能自己努力,明天就努力修正直線跟那個車頭角對路中間,我一定要一次就考過!絕不在上第二次駕訓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