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

助孕的艾灸薰臍心得

其實艾灸薰臍這種民俗療法, 很多中醫都有
只是我不知道,原來助孕也可以薰
想說可以再做療程前暖宮
醫生說,這方法簡單,而且在家也可以做,效果跟針灸、泡腳、精油推拿一樣
主要都是促進氣血循環



我自己會拿小容器裝薰好的艾灸,因為他跟香一樣會有灰
有人說薰一薰,月經會比較規律

薰臍艾灸操作工具
艾條
艾灸盒(建議用木製灸盒,比較方便)

薰臍艾灸時間
一周我會薰兩次,每次就30~40分鐘

薰臍艾灸心得
薰完一條,這味道真的不是很討喜,而且我在網路上看價格也不便宜
如果要買也有網友分享在淘寶可以購買
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,而且比較劣質的他可能會殘留農藥、重金屬

我自己覺得,如果要暖宮,其實也可以....用暖暖包熱敷
而且醫生也有跟我說,還是要運動
我是從小不運動的那種人
每次跑八百我都是跑到數的那一種,年紀越大越懶得動
身體狀況真的會有明顯差異,所以就跟老公開始運動
現在我們每天都會早起1小時走30~40分鐘,就算沒有跑起來
起碼也動了...

看更多:薰臍艾灸療法改善不孕助孕方法
艾草也可以泡腳幫助懷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