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駕訓班day3.教練下車了

經過第二天的經驗,今天學的是路邊停車,然後又陷入看哪邊轉幾圈,在看哪邊再轉幾圈,整個很混亂,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要轉幾圈阿,已經夠緊張了,還要記,因此也被罵了好幾下,今天一樣有「嘴巴不要張開,蟑螂要爬進去了」、「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」這幾句名言,開沒幾次,教練就下車了!!!下車了!!!

本來想說教練怎敢下車讓我自己練,不過之後我問跟我一起去的朋友,你上的怎樣,他說他進去裡面(考場裡)繞也都是自己繞,雖然教練在旁邊,但是他除了踩煞車,還有繞裡面,於是我發現我...
1.都在外面練習
2.到現在還沒碰到油門

上完今天的課,我徹底搞混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怎麼做,其實你也可以說是"忘記"怎麼做,老公呈現搖頭狀態....→_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