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駕訓班day8.不耐煩的慘罵

今天我也不知道什麼神經不對,教練說啥我都反應不過來,一開始上車教練叫我在裡面練,但我沒在裡面開過呀,還是應該要舉一反三?但我才初學為啥要這樣對我,所以教練就很不爽開到外面,叫我練,我也很不爽阿,奇怪了一直兇,一直叫幹麻一直逼我,但我也不敢反抗,上完課老公來接我,突然有種...我幹麻學開車的心情,也不想仔細描述我被罵的狀況,感覺就在抱怨,但心情真的覺得大受打擊,大概是教練不耐煩的態度真的讓我很受挫吧...

還有,為什麼我朋友,都可以跟他教練說說笑笑的聊聊八卦,但我卻都笑不出來,不過一直都是愛哭包的我,雖然被罵,但一點都不想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